首页 乡村资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 瑞丰食用菌送真情

病毒无情人有情 瑞丰食用菌送真情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2-12 点击量: 1233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正值酒精等消毒用品紧张之际,2月10日,安邦乡接到由双鸭山瑞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捐赠的4000斤酒精,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物资缺乏问题,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保障。

双鸭山瑞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社长李金霞和理事长徐志友代表合作社捐赠给区政府、乡政府和公立村。这些酒精是合作社和厂家提前订购的,为了便于使用,分别灌装在50斤的桶内。这一行动彰显了合作社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分体现了病毒无情人有情,农民合作社送真情。

乡主要领导代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合作社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防线。守护好家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