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1-17 点击量: 894

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带队,对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密集型场所和老旧小区的消防安全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刘少坤一行先后到三利商城、采风源老年公寓、汇丰乙炔、安邦乡卫生院、伴山观邸和三合园小区等进行检查。刘少坤认真检查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防器材使用、安全通道建设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并详细指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少坤 强调: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特点,迅速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形成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少坤 指出:

各企业、各单位要配备使用好消防设施,保证消防通道畅通,避免节日出现火灾事故。各部门要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和精细化,切实加强对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检查,强化工作合力,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处,坚决依法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并大力加强宣传和演练。

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少坤 要求:

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网格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政府副区长李君茹、区应急局、尖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及市市场监管局尖山分局等部门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