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书记赵彤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区委书记赵彤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0-01-10 点击量: 1888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彤带队,分别对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进行了慰问。

赵彤一行先看望了退休老干部李栋,她说,老干部曾经为尖山区发展贡献了青春和汗水,全区上下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尖山区发展和进步,为全区稳步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赵彤一行来到困难职工韩绪芳、贫困党员朱洪彦、退伍老兵张生亭和低保户李飞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赵彤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顽强生活给予鼓励,她说,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是党和政府的责任,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一直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采取多种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赵彤要求有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渡过难关,把各项社会帮扶救助工作落到实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通过发展经济、繁荣社会事业,不断改善全区人民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使他们得到更多的实惠。全区各部门都要坚持以人为本,带着深厚的感情,扎实做好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新,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区总工会主席李丽萍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