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解读 关于印发《尖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红色电影”展演活动方案》政策解读

关于印发《尖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红色电影”展演活动方案》政策解读

新闻来源: 政府办 责任编辑: 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5-27 点击量: 2429

一、方案背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爱国主义情感,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二、方案目标

在5月中下旬开展尖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红色电影”展演活动。

三、方案措施

周一到周五,每日活动在晚6点开始,由各文艺团体先进行一场专场文艺演出,7点开始放红色电影,每天一部。周六、周日白天加演一场。

四、方案要求

1、周密布置、保证安全。要设立专门安全组织机构,及时联系公安、交警等部门,保障现场秩序和安全。

2、如有风雨天气,停演,看具体情况延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