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平行路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平行路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11-12 点击量: 5578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师生健康饮食、规范校园食品安全,平行路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做了“食品安全重要性”的国旗下讲话;在班会课上,通过视频、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三无食品的危害、如何选购安全食品等常识,积极倡导,要到正规商店购买食品,饮食要注重个人卫生,拒绝接触三无产品。同时,还充分利用微信群、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多种媒介的宣传,使广大师生及家长了解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学生心里。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学校师生及家长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