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宣讲团启动大会

尖山区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宣讲团启动大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10-29 点击量: 1481

10月25日,区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宣讲团启动大会。会上,为来自全区各部门和各社会团体新聘的30名宣讲员颁发了聘书,这些宣讲员的加入,壮大了我区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的队伍,进一步夯实了宣传思想工作基础。

随后,宣讲员张丹丹、刘芳莹和方敬伟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她们分别做了《一颗爱国心 满腔爱国情》《祖国正当年 我们正青春》《爱你,我的祖国》宣讲。她们充满激情的宣讲,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全场听众,使在座的每一位听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员们讲述的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或是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事例真实可感,展示了我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追赶超越、奋力追梦的精神,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激情和热情。

即日起,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基层单位开展理论宣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