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就业局举办首期育婴免费培训班

尖山区就业局举办首期育婴免费培训班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10-26 点击量: 1667

10月23日,尖山区就业局举办首期育婴培训班,56名学员参加培训,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育婴讲师担任授课教师。

此次育婴培训班课时为120课时,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的职业技能,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提升自我价值。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区就业局精心筹备,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择等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培训主要开设了职业道德、产妇妊娠期护理、产褥期护理、新生儿生活照料、新生儿日常保健、新生儿教育等课程。对完成课程和通过理论和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国家育婴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本期培训结束后,为了让学员们能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对有就业愿望的学员进行了求职登记,推荐就业岗位;对有创业意愿的学员,宣传小额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扶持政策,帮助学员瞄准个人的择业方向进行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