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泰深入尖山区 进行调研指导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泰深入尖山区 进行调研指导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量: 2263

10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泰深入到主题教育联系点——尖山区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王长泰一行先后深入到尖山区人民法院、中心站街道办事处和富安街道办事处窑地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在走访结束后,参加了尖山区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长泰认真听取了尖山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对尖山区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尖山区行动快、思路清、办法实、效果好,为持续深化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主要体现在思想认识到位、示范带动到位和组织形式到位,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认真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多项工作走到了前头。王长泰强调,尖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要学在前头、查在前头、改在前头,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制定整改措施,力求实现新目标,取得新实效;要突出分类指导,坚持统筹兼顾,不能将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前后置换、有所取舍、相互替代;要突出个性化分类指导,做到一体化贯彻落实;要把握关键点,关注基层一线,积极凝聚共识,加强对基层单位和广大党员的指导督导,落实落靠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落实;要强化为民宗旨,聚焦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把使命和责任担当起来,把群众的事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要继续深化“走流程”工作,积极深入到群众集中办事的场所,认真查找窗口单位服务态度不端、服务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最后,他希望全区同志继续保持主题教育良好态势,继续推动相关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长潘德禄,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官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维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