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尖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10-11 点击量: 2036

10月10日上午,区党群支部、人大党支部、政府第二党支部和卫生党支部共同来到尖山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尊老敬老、爱心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官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新,区政协副主席许艳萍,区总工会主席李丽萍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4个党支部共计70余名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了服务中心院内的落叶和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着院内的每一个角落。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服务中心院内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更加整洁了。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根据自己所长分为不同的小组,区卫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爱心义诊,他们有的量血压,有的测血糖……忙得不亦乐乎;区党群支部、人大党支部和政府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则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他们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馅,忙碌而有序,热热闹闹的氛围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党员志愿者们细心、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倍感幸福和温暖……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实里走、向深里走,尖山区开展了一系列贴近百姓、服务群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的温暖。接下来,尖山区将继续扎实开展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