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二马路街道春晖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演出纪实

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二马路街道春晖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演出纪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9-26 点击量: 1856

9月24日下午,二马路街道春晖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祖国七十华诞”宣传演出在春晖广场举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姿赞美家乡、歌颂党恩。

演出在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艺术团志愿者表演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中国脊梁》、快板《扫黑除恶显神威》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老百姓谋幸福、送温暖,日夜不忘老百姓;春晖小学的学生带来的跆拳精英、歌舞《春晓》、歌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社区工作者表演诗朗诵《请到春晖社区来》等节目精彩纷呈,社区居民报以热烈掌声。

演出在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大家共同祝愿:家乡富裕文明,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