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举办2019年职工篮球赛

尖山区举办2019年职工篮球赛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9-11 点击量: 165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丰富机关职工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和提高机关职工干部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充分展示全区职工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7日--8日,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在尖山区职工活动中心(马鞍山小学篮球馆)举办了尖山区2019年职工篮球赛。区机关、区安邦乡、区教体局、区各街道办事处等8支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参赛。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区委副书记官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等相关领导参与或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比赛首先采取小组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淋漓,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各队球员团结一心,不骄不躁,以顽强的意志、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配合,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政府三支部、民生联合支部、办事处联队分获第一、二、三名;区税务局、区法院、党群二支部联队分获第四、五、六名;安邦乡和区教体局获优秀组织奖,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及奖杯并予以祝贺。尖山区2019年职工篮球赛在全体队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尖山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推动了和谐机关建设,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尖山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努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