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深入安邦乡核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深入安邦乡核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9-03 点击量: 1791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区委副书记官兵,政府副区长张国辉深入我区农村饮用水清查一线,对全区9个行政村,16处农村饮水工程进行逐一核查。

核查过程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对安邦乡各村的供水管道入户情况、水质达标情况、管护制度建立情况以及工程管护主体落实情况都进行了深度了解。


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少坤 要求:

乡村两级党政负责人要从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专项清查整改调度会议精神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推进专项清查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重大问题、重点问题要认真研究彻底整改,对一般性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绝不可瞒报漏报、轻视忽视。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成百姓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安邦乡、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