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尖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尖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9-03 点击量: 1442

奋斗的青春,飞扬的梦想,8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尖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尖山区共青团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拥抱新时代、立志新作为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五区建设”,奋力实现“三个领先、一个提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青年盛会。

区委书记赵彤,团市委书记王言磊,区委副书记官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海峰,区政协副主席许艳萍及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老团干、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王振宇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团结奋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幕。

会上,区委书记赵彤作讲话,团市委书记王言磊向大会致辞,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区总工会副主席董荣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辞。

会议认真总结尖山区共青团过去五年工作,全面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尖山区新一届委员会。

第一讨论组

第二讨论组

第三讨论组

第四讨论组

主席团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中央、省、市、区和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要求,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要求,引导青年理解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要围绕区委确立的“要进一步培育动力”要求部署,围绕做好“三篇大文章”、抓好“四头四尾”、培育“七个新增长领域”,充分发挥青年在产业项目建设的生力军作用,努力形成共青团助推科学发展的新优势。

会议号召,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尖山区共青团也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立足深入落实“五区建设”,坚决走好“六条路径”,奋力实现“十个新”目标,切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充分认清新时代、把握新特征,积极顺应大势、主动融入大局,展现最富有活力、最富有理想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助推现代化尖山区建设的青春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