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富安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南山社区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富安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南山社区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8-16 点击量: 1964

8月13日下午,由尖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富安街道党工委、富安街道办事处和南山社区承办的尖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南山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在富安街道中心广场展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及区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来自富安街道十支文艺演出队伍,分别表演了歌曲《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模特走秀《月满西楼》、空竹表演《中华龙舞起来》,快板《扫黑除恶大快人心》等10余个欢快向上的正能量文艺节目。演出最后,全场演职人员、观众高唱《歌唱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今年精心组织南山和富东社区的文艺和文化队伍,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通过文艺展演、文化传播、入户宣传的不断加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深入人心,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