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

区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8-15 点击量: 1745

8月8日,区委老干部局成立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组一行三人深入辖区街道、社区调研指导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调研。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社区主任分别汇报了社区离退休老干部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心理疏导室、党员之家及社区活动场所。

调研组认为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活动丰富,能真正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引领带头作用,发挥正能量。同时对各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继续加强创新,塑造品牌,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依托各社区资源,摸清底数,发挥特点,建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离退休干部工作与社区发展融合在一起,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