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佛山市禅城区人大考察团到尖山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佛山市禅城区人大考察团到尖山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8-09 点击量: 558

8月5日,佛山市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秀娟率队一行14人来到尖山区考察交流《义务教育法》的贯彻与实施、特色农业发展、城市建设及人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一马路小学,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学校关于特色教学以及我区教育改革与创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对尖山区公办小学开展特色教育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

在安邦现代农业科技园,考察团成员饶有兴致的详细了解了灵芝、平菇、白木耳等经济作物的产、供、销过程及未来的经营打算,并对尖山区特色农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考察团通过到市博物馆参观,了解了我市的历史传承与城市发展,随后还对市区周边环境与市区规划建设、建龙钢铁公司进行考察走访。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禅城区与尖山区的密切联系,推动了两地从人大工作层面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移等各个方面深入的交流,对两地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的职能,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尖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喜卓、政府副区长李君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