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深入全区重点工业企业进行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深入全区重点工业企业进行调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8-05 点击量: 1034

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带领区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全区重点工业企业,特别是亏损工业企业进行调研。

刘少坤一行先后来到恒晖机电公司、新强设备制造公司和华邦锅炉制造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新上项目情况和产生亏损的主要原因、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并与企业经营者共商破解发展难题,扭亏增盈的对策措施。

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少坤 强调:

相关部门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1+4”暖企行动和“1+6”项目包保制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尖山区工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