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河长办主任官兵深入全区重点河流开展巡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河长办主任官兵深入全区重点河流开展巡河工作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8-05 点击量: 765

8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河长办主任官兵带领区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全区重点河流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巡查河流水质、综合治理等情况,并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推动尖山区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

官兵一行沿着河堤步行巡河,仔细察看沿岸水质、污水处理、排污口分布、沿岸环境卫生、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了解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不时向相关陪同人员了解和询问河流泄洪具体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河长办主任官兵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行河长制,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确保水安全为主要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流管理保护机制,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