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八一”前夕 尖山区党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前夕 尖山区党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8-02 点击量: 1820

7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晓辉来到老复员军人刘玉祥家走访慰问,赵彤与老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崇敬之情,并叮嘱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关心退伍老军人的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7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副区长张国辉来到尖山区85岁高龄烈士家属胡忠华家中走访慰问。刘少坤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7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区委副书记官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晓辉,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带着尖山区人民的深切情谊,先后来到双鸭山市军分区、武警双鸭山支队、双鸭山边境管理支队、双鸭山市消防支队、尖山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和区武装部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代表尖山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同时对驻军等部门在以往给予尖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