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委召开十届区委第八轮“惠民政策落实”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尖山区委召开十届区委第八轮“惠民政策落实”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29 点击量: 1332

7月25日,尖山区委召开十届区委第八轮“惠民政策落实”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巡察办主任杨爽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孟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维一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王维一同志强调,此次动员部署会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巡视工作思想,以及区委关于惠民政策落实专项巡察工作的要求,推动全区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压倒性胜利。他要求,本轮专项巡察区别于常规巡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专项巡察的政治自觉,要讲求效率,增强做好专项巡察的行动自觉以及增强配合巡察工作的责任自觉,确保高质量完成惠民政策落实任务。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孟同志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对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巡察机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党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关于惠民政策落实专项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坚定不移的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同时,本轮专项巡察组也要抓好自身建设,要按照规定,规范的开展工作,要树立良好的巡察组形象,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作用,认真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区委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