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第一幼儿园举办“快乐成长,逐梦飞翔”毕业典礼

第一幼儿园举办“快乐成长,逐梦飞翔”毕业典礼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23 点击量: 2855

七月是离别的日子,七月是感恩的日子,七月也是放飞希望的日子。第一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离上小学的日子渐渐临近,为了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留下美好的记忆、为了让孩子们对小学的生活及环境有更近一步的了解,也为了我园进一步做好幼小衔接工作,7月19日,第一幼儿园全体大班毕业生家长和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回顾成长的足迹、分享这美好的时刻,举行了毕业典礼和“我们要上一年级”系列活动。

在毕业典礼中,孩子们唱歌跳舞、畅想自己的梦想、领取奖状和证书、照毕业合影,快乐度过人生首个毕业季。毕业式通过园长寄语、舞蹈《好宝宝》、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我想对你说》视频链接等内容,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进步,体验到了孩子们的成长。最后,毕业典礼在《再见了,幼儿园》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是永恒的,一本本毕业册承载着老师们的希望和祝福,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带上老师们的祝福,展开双臂迎接他们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不道再见,只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