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暨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暨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18 点击量: 1494

7月12日上午,尖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暨暑假工作安排会议。区纪委常委、区效能投诉中心主任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区属各小学书记、校长、副校长和各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李秀平传达了《关于全市8起中小学师德失范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典型案例的通报》,提出了“认识要有高度、措施要有强度、惩治要有力度”的“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区纪委常委、区效能投诉中心主任李阳针对如何做好“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坚持经常性、警示性、集中性教育不放松;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平时管理;发挥机关组织协助和监督作用,做到监督到位。”三方面工作意见。

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陈琳对《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秋季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孙玉福对暑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校抓实隐患排查,对师生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

最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丁振红对本学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假期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校在假期前组织教师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四零承诺”要入心入脑,精心组织好招生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明确职责协调推进,为新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尖山区教育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