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深入尖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深入尖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18 点击量: 1685

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带领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深入尖山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于国洺一行实地察看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展品,了解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尖山区禁毒工作概况及面临的形势。

于国洺强调,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禁毒教育基地平台,全方位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禁毒教育基地的各项功能。要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作用,面向社会,面向广大人民群众,面向青少年打好识毒、防毒、拒毒的“预防针”,让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不断扩大禁毒成效。要强化禁毒工作的预防教育,进一步加大对涉毒人员管控,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