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红星美凯龙集团将落户我区

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红星美凯龙集团将落户我区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16 点击量: 1951

7月13日,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李成华一行三人来到我区,与益峰家具建材博览中心在尖山区政府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山,副市长赵励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市商务局局长李伟,市工商联副主席唐小棠、王陆民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赵励军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地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他说,红星美凯龙集团选在双鸭山发展的战略布局,表明公司高层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前瞻性。红星美凯龙集团落户我市,对我市完善商业业态提升和优化,特别是对区域百姓生活品质和质量的提高,促进区域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必将发挥巨大作用。各级部门一定要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力争做到多板块、多角度合作,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赢。

据了解,此次红星美凯龙集团成功落户尖山区,是尖山区政府和市商务局招商引资成果的具体体现。红星美凯龙集团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集团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 ,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此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我市投资购物中心、文化旅游、进口家居等其它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前,李成华副总裁一行还对益峰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星之舟商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