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法院召开党员和优秀法官代表座谈会

尖山区法院召开党员和优秀法官代表座谈会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16 点击量: 1349

尖山区法院为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在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七月赞歌”主题月系列活动。

7月12日尖山区法院召开党员和优秀法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以“我的家风故事”为主题,与大家重温红色经典,一起回忆了尖山法院的发展史,并与新党员共同畅谈工作、学习心得。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丘波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他们作为我院的宝贵财富和强大后盾,不忘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同时也鼓励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后,年轻党员代表们向党龄超过20年的老党员和优秀法官代表献上鲜花和祝福,把尖山法院的关怀送到家里、暖到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