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建国小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

建国小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09 点击量: 2603

7月5日上午,建国小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篇章一:心怀感恩  诚挚祝福

典礼活动由宋敏校长主持,毕业班学生代表为精心培育他们多年的老师佩戴红领巾并献上鲜花,李文慧书记宣布了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六年(3)班李昕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学生作了毕业感言,她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的谢意和依恋,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对同窗好友的珍惜和不舍,对学弟学妹的告诫与祝福。感言中充满了对学校的留恋,对恩师的感激,对未来的希冀。

六年(2)班洪德吉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班家长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衷心的感谢和祝愿,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对孩子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尤志敏老师代表所有毕业班老师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李慧峰校长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嘱咐孩子们要学会坚强、学会感恩、放飞梦想、扬帆起航,驶向未来美好生活的彼岸。永远牢记“我能行”口号,发扬建国小学精神,无论何时何地都相信自己“我能行”! 

篇章二:才艺展示 尽显风采  

孩子们手语操《感恩的心》开场,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和家长。

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引起现场一片片热烈的掌声,婀娜多姿的拉丁舞、逗大家捧腹大笑的相声、节奏大师般的架子鼓、高山流水似的古筝和葫芦丝演奏,无不体现孩子们在校期间全方位发展,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在建国小学的奠基下插上腾飞的翅膀,扬起理想的风帆!  

篇章三:师生情深  依依惜别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因为感恩才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有真挚的情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离别之际,孩子们专心聆听小学老师们最后的教诲,师生依依不舍的真情演绎,在那一瞬间成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