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活动

尖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05 点击量: 149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牢记入党初心,激发爱国报国情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尖山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活动。

上午9:00,全体党员着装庄重,排列整齐站立在党员活动室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百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位在场干警入党的初心和对党许下的诺言。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当新时代追梦人,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做好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