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尖山区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7-02 点击量: 135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尖山区紧紧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6月30日上午,尖山区委书记赵彤带领区党员领导干部到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领导刘少坤、梁向军、官兵、庄云秀、于海峰、齐国志、张喜卓、鹿冰、杨丘波、赵莉及区各党政机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委书记赵彤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饱含深情,体现了尖山区共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忠诚和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市博物馆,在市博物馆“完达壮歌”展厅,抗联烽火、日寇掠夺等展区生动地再现了东北抗日联军在完达山脉群山密林中的战斗场景。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重温了东北抗日联军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铭记学习和传承好东北抗联精神,发扬好抗联先烈的情操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尖山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