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八马路街道党工委举办“戴党徽 唱党歌 护党旗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活动

八马路街道党工委举办“戴党徽 唱党歌 护党旗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量: 167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落实尖山区“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活动方案。八马路街道党工委举办“戴党徽 唱党歌 护党旗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活动。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红歌给人一种激情,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唱响红歌,唱出的是一种豪情,催生的是一股精神,激发出一种动力。

亮身份,表态度,继续做贡献,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党员本色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