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二马路街道吉星社区开展“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主题活动

二马路街道吉星社区开展“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24 点击量: 219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6月19日,二马路街道吉星社区开展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令在场的党员感受一次次心灵震撼、一阵阵激动自豪。支部书记、主持仪式并领誓。

活动现场,统一佩戴党徽的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在孟书记的逐句领誓下,高举右拳,齐声跟读,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人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现场党员干部深受感染。

二马路街道吉星社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党歌等党日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在社区基层工作实践中,将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第一职责为党工作,为党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