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中心站街道隆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活动

中心站街道隆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21 点击量: 1793

6月19日,中心站街道隆安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活动,令在场的党员感受一次次心灵震憾、一阵阵激动自豪。

活动现场,统一佩戴党徽的党员干部,在鲜红党旗下整齐站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入心,现场党员干部深受感染。

中心站街道隆安社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党歌等党日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实践中,将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第一职责为党工作,为党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