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

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20 点击量: 1471

为庆祝建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积极端正的矫正改造态度。6月11日起,区司法局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


集中教育会向社区服刑人员全面诠释爱国主义的基本内容、意义,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是激励矫正人员端正思想、摆正位置,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在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中,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实专题系列片,旨在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民族自豪感,树立向上向善的信念和正确的改造观念,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集中教育,使社区服刑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服从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