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尖山区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尖山区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18 点击量: 1194

6月5日上午,为加强人大代表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尖山区人大第三小组人大代表来到八马路街道福园社区开展“电力进社区服务群众”主题活动。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宣传,并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第三小组专程邀请国网尖山区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及营业窗口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推广掌上电力APP、微信公众号交费、查询等便民服务方式,为居民解释阶梯电量的计算方法,帮助居民合理用电,解决居民用电疑难问题,并介绍了节电小窍门。同时,代表们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在社区开展了宣传,发放了尖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尖山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等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居民和人大代表之间架起了连心桥,使社区居民真切地感受到了人大代表就在身边,深刻体会到了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