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人大代表进社区 专家义诊服务百姓

区人大代表进社区 专家义诊服务百姓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量: 1014

6月5日下午,尖山区人大代表第十活动小组携双矿医院骨科、眼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等11个科室的专家、护理人员来到铁西街道银苑社区,为社区居民们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活动当天,双矿医院专家为络绎不绝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眼底检查、牙齿检查等专科检查服务。辖区居民围坐在诊疗台前,针对常见的心脑血管、骨科、消化内科等专科疾病进行咨询,中医科专家结合望闻问切为居民分析病情、细致诊断,讲解常见病预防保健知识。此次义诊活动为200余名居民诊疗和答疑解惑。

活动开展过程中,代表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的宣传单,并对个别居民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帮助基层群众增强了卫生健康观念,提高了防病治病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观念,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获得群众的欢迎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