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尖山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14 点击量: 1117

为深化平安尖山区建设、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实走深,结合省委、市委、区委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月活动。

6月11日,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区政府门前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扫黑除恶明白卡、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活动开始以来,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0多份,法治宣传袋200多个。

同时,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条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宣传氛围。通过播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让群众更加了解黑恶势力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提高认识,时刻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