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大光深入尖山区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大光深入尖山区进行调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13 点击量: 1940

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大光,副市长冯海军,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姜涛,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尖山公安分局和尖山区安邦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尖山公安分局,郑大光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受理中心和线索核查中心,并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指导意见。郑大光指出,全体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推进“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重点任务落实,对黑恶势力采取毁灭性打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郑大光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尖山区公立村、原鲜村、双兴村,以及集佳电器机械人项目建设现场。就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工作,郑大光强调,产业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主线和核心任务,尖山区委、区政府要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引领,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突出打造“一村一品”,大力扶持农村集体产业,在原有种植业的基础上,发展特色精深加工,做长、做粗、做精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产品升级和生产经营规模再上新台阶。要在打造名优特产品上下功夫,统一生产标准、质量和品牌,突出品牌效应,通过企业合作、“互联网+营销”、引才引智等方式,切实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发挥优势特色,高起点规划产业布局,高标准打造产业集群,找准产业定位和目标群体,强化市场推广和营销,形成系统化、规模化、集约化的产业体系。要将产业项目建设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农民收入、农村形象的全面提升。

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区委副书记官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海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政府副区长付新、张国辉及安邦乡、中心站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