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区人大代表深入铁西街道民生社区联系服务群众

区人大代表深入铁西街道民生社区联系服务群众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06 点击量: 1347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区人大代表第六组一行10余人深入铁西街道民生社区,同居民代表面对面对话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尖山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宣讲团宣讲员王中全向大家宣讲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使群众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各位代表听取了社区书记及居民代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会把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进行认真梳理,及时上报,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

各位代表们来到小区人员密集场所,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的通告及明白卡,使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