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市委书记宋宏伟深入尖山区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宋宏伟深入尖山区进行调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6-04 点击量: 1906

5月31日,市委书记宋宏伟带领市委副书记张云凯,市委常委、副市长楼中梁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尖山区进行实地调研。

宋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尖山区安邦乡公立村、双兴村和原鲜村,实地查看了食用菌、有机蔬菜、特色花卉、经济作物种植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到原鲜村民俗风情园、黑龙江集佳煤矿自动化和机器人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 宋宏伟 强调:

尖山区是我市的主城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大力发展近郊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鼓励引导农民增加经济作物的种植面积,做强做优绿色农业。

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海峰,政府副区长付新、张国辉及安邦乡、区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