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爱心人士献真情 贫困儿童得资助

爱心人士献真情 贫困儿童得资助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31 点击量: 1294

为关注贫困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5月24日中午,由尖山区总工会搭建平台,爱心人士张伟,在副主席董荣、文化路小学校长刘玉心等人的陪同下,看望光明小学三年四班的郑雨佳同学。郑雨佳的父亲患脑血管堵塞,丧失劳动能力,母亲一边照顾郑雨佳,一边带着父亲四处求医,家庭情况非常困难。了解情况后,爱心人士张伟现场资助郑雨佳200元钱,并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将持续关注这个女孩的生活和学习。张伟还鼓励郑雨佳要克服困难,在生活上要学会自立、自强,变压力为动力,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张伟是双矿集团机电设备安装公司办公室主任。因为好友高云峰常年资助贫困学生而深受感染,主动加入到爱心接力资助贫困儿童的队伍中来。

情系贫困儿童,这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尖山区总工会将继续携手爱心人士,倡导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关怀、关心贫困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