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党群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尖山区党群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量: 1266

5月24日,尖山区党群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区领导赵彤、梁向军、庄云秀、于海峰、许艳萍等3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来到马蹄河畔,清理人行道垃圾、枯枝残土,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群众创建文明城市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者精神, 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多元化建设,努力实现志愿服务队伍由以青年为主向全体社会成员共同参与转变、志愿服务活动由以阶段性为主向经常性活动转变,本着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引导全体志愿者在便民服务、创建文明以及帮扶等方面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