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们入队了!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们入队了!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量: 1207

5月24日,阳光明媚,逸夫小学的校园充满喜悦、激动和幸福。在这里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今天,领导、老师和家长共同分享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今天,260名逸夫娃娃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在《星星火炬更灿烂》乐曲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全校师生起立齐唱《国歌》过后,感受着共和国70年的辉煌历程!伴着《出旗曲》大队会开始了!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唱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和光荣!六位领导为新任6位中队辅导员授予中队旗,六个新中队正式产生,逸夫小学少先队组织又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相信在这些优秀辅导员的带领下,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会像一只只雏鹰,在少先队的蓝天下健康成长。

王校长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孩子们一个个自信的脸庞都充满了喜悦。庄严的仪式中,爸爸妈妈走到孩子的身边,郑重的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并互敬队礼。红领巾是爱的传承,更是责任的传承,孩子们从爸爸妈妈亲手为他们佩戴上红领巾的这一刻起,就正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深深的感动更是徜徉在爸爸妈妈的心中。每一位少先队员心情都特别激动,大家欢呼“我们入队了!”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深深的感动更是徜徉在爸爸妈妈的心中。大队长马千贺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家长和队员代表在仪式上表达了自己的幸福和决心,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献上祝福,岂丽艳书记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们致辞并送上真挚的希望:“爱使我们在一起!有爱就有一切,我们应倍加珍惜拥有的一切。希望孩子们做一个可爱的逸夫人,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尚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面对队旗高高地举起右手庄严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那稚嫩的童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宣告一个崭新的童年已经吹响号角:少先队,是孩子们的精神家园,他们会永远铭记今天。

整个入队仪式庄严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与祝福,期望与嘱托。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庄严而热烈的入队仪式,和逸夫人一起共同开启生命最重要的一次启程,成为每一个少先队员里程碑式的记忆。飞扬的红领巾,承载着希望,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新队员们会在爱和鼓励中,懂得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心怀梦想,行有坚持,全面发展,成人成才。永恒的追求,美好的希望,无限的精彩都将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