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文化艺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

尖山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文化艺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22 点击量: 1219

5月20日,尖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文化艺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在市新兴广场举行,吸引了社区群众到场观看。

演出现场,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社区居民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祖国之恋》《我和我的祖国》《创新发展建家园》等节目,生动展现了党中央铲除黑恶势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幸福家园的坚定信心与决心。通过文艺汇演,让群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识。
文艺汇演前,尖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尖山公安分局还为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明白卡、宣传手册等资料、并提供政策咨询等,同时还公开了举报途径和举报方法,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线索。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是由尖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尖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全区群众广泛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据悉,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求,尖山区将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等方面着手,重点加大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依法打击等工作力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喜迎建国70周年和推动尖山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