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足球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尖山区教体局第一届“雏鹰杯”小学生五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足球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尖山区教体局第一届“雏鹰杯”小学生五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22 点击量: 1272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5月18日,尖山区教体局在一马路小学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雏鹰杯”小学生五人足球赛,区属7所学校的男、女共13支代表队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前锋奋勇突破,中场敏锐应变,后卫坚韧防守,门将奋不顾身,动作虽然略显稚嫩,但孩子们配合默契,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活力四射。此次比赛队员们经历了汗水、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我区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最终一马路小学、文化路、师范附属小学、逸夫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前四名。师范附属小学、文化路小建国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一马路小学、玉龙小学、光明小学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不仅增长了学生的足球知识,提高了足球技能,还激发了足球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我区小学生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