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扫黑除恶办公室线索举报受理中心揭牌

尖山区扫黑除恶办公室线索举报受理中心揭牌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16 点击量: 2342

近日,尖山区举办尖山区扫黑除恶办公室线索举报受理中心揭牌仪式。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维一及区扫黑办成员参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区委书记赵彤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共同为区扫黑除恶办公室线索举报受理中心揭牌。随后,赵彤一行来到区扫黑除恶办,进行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了区扫黑办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目前线索办结情况,翻阅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

区委书记赵彤 指出:

要抽调具有专业素养、工作能力强的人员担任区扫黑办专职人员,区扫黑办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推动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 要求:

区扫黑办要加强基础建设,办公格局设计要规范、标识要明显,案件线索资料要妥善保管,按照工作需求,配齐、配强办公设备,确保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