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铁西街道办事处佩戴国旗徽章活动纪实

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铁西街道办事处佩戴国旗徽章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13 点击量: 2327

为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福,进一步激发街道、社区干部与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深化爱国主义教育。5月8日下午,铁西街道办事处组织下辖十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在新兴广场举办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镜头将大家定格在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上,用自己的表达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社区居民代思涵激动地说:“愿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富强”。社区工作者用最简朴的一句话“我爱你中国”再一次深化的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旨在对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进行爱国主义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