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二马路街道办事处佩戴国旗徽章活动纪实

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二马路街道办事处佩戴国旗徽章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5-13 点击量: 1335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情怀的代代传承之路,总是回响着青春的脚步。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5月8日,二马路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活动。

活动在春晖社区志愿者50多人组成的秧歌表演中拉开帷幕,街道所属4个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近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他们中有与共和国一同成长的老人,也有经历祖国改革开放、繁荣发展的中青年,大家手中拿着鲜艳的小国旗,由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佩戴鲜红的国旗徽章,大家踊跃地参加“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人们都纷纷拿起手机、照相机、摄像机记录下这难忘的美好瞬间。

一枚枚小小的国旗是将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的象征。小小的一枚徽章,戴在胸前,代表着意志和信念,时刻提醒着大家的行为准则和奋斗目标。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