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市委统战部深入尖山区宗教场所开展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检查

市委统战部深入尖山区宗教场所开展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4-11 点击量: 1102

4月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忠祥、副部长那红梅、副调研员秦士宝、宗教科科长王学楠深入到尖山区宗教场所开展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佛母山中道寺、尖山基督教堂进行实地察看。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尖山区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汇报。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忠祥对我区宗教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巩固好工作成果,进一步完善宗教工作机制,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做好“四进”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