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对我区乡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对我区乡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4-08 点击量: 1363

4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沉陷办、区委督办室、区政府督查室、安邦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安邦乡公立村、建胜村、双富村、双兴村、朝阳村和双胜村,对乡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强调: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落实乡村发展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村人居条件,提高农村百姓幸福指数的基础性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分工,全面加大“三清理”工作力度,重点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大力推进垃圾整治、村屯公路扩建、道路绿化等工作,务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绩。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少坤要求:下一步各村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从解决农村生产生活垃圾入手,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加大力度清拆私搭乱建,统一进行绿化美化,努力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