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总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尖山区总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29 点击量: 978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提高全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3月27日下午,尖山区总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区总工会主席李丽萍、双矿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向晖、双矿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赵婕及区直机关各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等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双矿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赵婕从“急性心肌梗死的急救与防治、高血压的防治、心血管疾病咨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同时,还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交流,现场义诊,解答医疗方面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健康中国、健康尖山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