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尖山 尖山分局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百日专项行动 战果显著

尖山分局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百日专项行动 战果显著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19-03-28 点击量: 15092

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百日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尖山分局坚决落实上级决策,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实施,分局特警大队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发起对“黑车”非法营运以及涉及“黑车”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取得了突出成效。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小组以全区主干道为重点,加强对重要商圈、市场路面管控力度,对无照载客、流动载客及其他从事非法运营的社会车辆进行打击。3月20日,特警大队在尖山区某小区将涉嫌非法营运的姚某查获。3月24日,联合行动小组发现一白色桑塔纳车疑似非法营运,遂对该驾驶员进行盘查,驾驶员拒不配合,特警大队民警将该人传唤至尖山分局。经询问,驾驶员朱某对非法营运事实供认不讳,该人多次实施非法营运并通过微信、现金收取车费。同日,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赵某在尖山区二马路附近涉嫌非法营运,依法将赵某口头传唤至尖山分局。赵某供述其于2018年12月左右开始非法营运,共计非法收入近万元。3月25日,特警大队民警在盘查中发现马某非法营运,民警当场查获其驾驶的交通工具捷达轿车,并在车上发现四名乘客。经对四名乘客调查,四名乘客称该人预收取20元钱前往七星矿。同日,在尖山区河西路,特警大队查获一辆疑似从事非法营运黑色轿车,驾驶员孙某对从事非法营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截至目前,尖山分局特警大队联合有关部门连续查获五起“黑车”等非法营运案件,违法行为人全部移交尖山交警大队、双鸭山市运管处稽查支队处理,为尖山地区营造了有序的交通运营环境、安全的出行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